公鹿熱火G2裁判報告:兩次爭議投籃犯規均無問題

68

 

NBA今天公佈了昨天公鹿與熱火第二戰的裁判報告,在比賽的最後兩分鐘,總共出現了3次漏判,但爭議最大的兩次投籃犯規,都被確認判罰無誤。

三次漏判分別出現在:雄鹿熱火G2裁判報告:兩次爭議投籃犯規均無問題

比賽結束前14.4秒,巴特勒接到底線發球後,科沃爾上前夾擊,碰觸到了巴特勒的手臂並影響了他的平衡,應該被吹犯規,但裁判未做吹罰。

比賽結束前13.2秒,希爾邊線附近搶巴特勒手中的球時,腳下已經踩線,應該被吹出界,判熱火邊線球,但裁判也未做吹罰。

比賽結束前12秒,巴特勒在希爾和科沃爾夾擊下失去重心,想要在出界前把球傳給場內隊友,但卻被大洛佩斯搶斷得手。裁判報告顯示這一球巴特勒先出界,才扔球,應該判公鹿發邊線球,但裁判仍然沒有及時吹罰,結果反倒便宜了公鹿,混亂中直接打進兩分。

對於最後4.3秒,德拉季奇對米德爾頓的三分犯規,裁判報告解釋道:在米德爾頓開始向上起跳做出投籃動作後,德拉季奇有上步動作,出現在了米德爾頓自然投籃動作後的落地位置。

而最後0.1秒字母哥對巴特勒的犯規,裁判報告解釋為:在巴特勒跳在空中做出自然的投籃動作時,字母哥接觸到了他的上腹部,影響了他的動作軌跡和平衡,而投籃動作是在時間走完之前進行的,犯規也發生在巴特勒落地之前。